爱之源泉来自善良

conew_赵戈.jpg

2019年1月份放寒假,我参加了爱心家园这个公益性的组织,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志愿者在作为志愿者期间,我知道还有一些人很贫穷,他们希望得到帮助,但无法用语言表达。

春运,这个词在每年春节前后已经成为一种以人多路堵的形式来表达人们对新年的向往。

1月21日,我和一批青年志愿者们被安排在平庄汽车站,进行秩序维护和满足乘客普遍性需求我虽然是一名技校生,但不是其他人那样想象的那种学生,为人比较善良,性格比较内向。

在安检机前站足半小时我见有一名年龄较大的老奶奶,拎包极其不易走路磕磕绊绊志愿者,就是在有人难处之时帮助其人,我伸手接过包,才足以拎动老奶奶口口声声的说:“谢谢”。我顿时感到奶奶是信任我,才把手放松,我问您是不是先买票?她说”。随即,我扶着奶奶购票后,排队将其送上去往锡林浩特的客车,打开背箱,放进行李,奶奶还自言自语还是好人多啊!我叮嘱奶奶上车慢一点,她还是不停的说谢谢

行善事者心善德美,有一句话我非常喜欢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大意是路途虽然很远,只要坚持就会到达;事情虽难只要做好就会成功;哪一个平民百姓不是经过自己的努力把家庭生活做的光彩极致!

我向爱心家园所有领导保证,尽职尽责为环卫工人服务,为人民服务。

作者:平煤技校2017届机电三班  赵戈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