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行动——爱心敬老天山行(37)

            2019年6月15日由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阿旗分会联合阿旗妇联主办,阿旗乐乐超蛋糕店协办开展的暖风行动——爱心敬老天山行,来到阿旗罕乌拉街道办事处罕乌拉社区崔洪文老人家里免费送去一份生日祝福,(价值100 元的生日蛋糕,12寸精美生日贺卡照片)。今年83岁的崔洪文老人丧偶,几年前拆迁后就跟着儿子一家生活,儿子有肾病需要常年做透析,老人脑血栓后遗症行动不便,是儿媳家里家外操持着这个家,见到志愿者们到来老人非常激动,坚持着下床和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阿旗旗医院肾内科医护志愿者为老人测量了血压、血糖,嘱咐日常怎么调理身体,志愿者们陪老人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生日!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