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旗分会慰问长期帮扶困难户

   2019年10月19日,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阿旗分会志愿者再次来到天山口镇胜联村看望特困户滕友、马广财。春节前志愿者们慰问胜联村贫困户时了解到这两户的情况:滕友儿子8年前车祸成了植物人,家里条件有限没有办法打流食,所以吃饭都是妈妈用嘴嚼了喂才能维持生命,祸不单行滕友4年前又脑血栓造成肢体残疾生活不能自理,一家人的生活重担一下压在年近70岁的老伴身上,她既要照顾老伴又要侍候儿子,生活过的异常艰难。马广财成家后母亲和岳母就和他们一起生活,两位老人都有智力缺陷生活不能自理,平时生活起居全靠两口子照顾,由于两位老人身边离不开人所以除了种点地他们没有别的收入,日子过的紧紧巴巴入不敷出。今天协会送去志愿者捐赠的被子、床单、被罩还有大米,祝愿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