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旗分会看望贫困学生

   201911月16日阿旗分会联合旗妇联来到阿旗天山口镇平安地村看望贫困学生王嘉欣。王嘉欣今年14岁有姐弟三人,5年前父母离异她随父亲去黑龙江生活,今年年初父亲因罪入狱王嘉欣无人监护于7月份回到平安地村爷爷奶奶家,奶奶腿有残疾是村上建档立卡户,由于生活的不安定王嘉欣在阿旗没有学籍,通过天山口镇政府、村两委班子与教育局共同努力小嘉欣现在就读于天山六中,小嘉欣虽然学习基础差但她勤奋刻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阿旗分会接到旗妇联关于嘉欣的信息后,马上组织志愿者通过村上及学校详细了解情况组织募捐,为嘉欣一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品,并联系爱心人士一对一资助王嘉欣签定助学协议从初中到高中毕业。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