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旗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元旦慰问(二)

    看望特困母亲。2022年1月2日,协会来到天山镇继贤村,看望84岁沈玉兰老人,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老人一生坎坷,早年丧偶,患有高血压、肺心病。育有5儿一女也都有各自的不幸。女儿早年就去世了;大儿子家条件不好,媳妇脑血栓,40岁的儿子还没成家;二儿子丧偶;三儿子残疾没成家;四儿子脑血栓;老儿子也没有成家,老三老四老五和老太太生活在老房子里,全靠老妈的遗属补助和老儿子打工维持生活。志愿者和老人儿子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带来了老人健康监测手册,细致的为老人及子女讲解了生活中老人应该注重的健康知识。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非常高兴,同时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对贫困母亲的关爱!

conew_1.jpg

conew_2.jpg

conew_3.jpg

conew_4.jpg

conew_5.jpg

conew_6.jpg

conew_7.jpg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