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旗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参加阿旗红十字会第一期救护员培训班。

    2022年1月4日,阿旗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阿旗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开课了。本次培训班的有30名志愿者,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关于心肺复苏及伤害现场自救互救等。培训中,阿旗红十字会王强副会长首先讲述了红十字会的来由、精神及意义,然后高老师用视频展示这次培训所学的内容,最后还进行模拟示范和现场指导并让志愿者进行实践操作。通过本次紧急救护培训,志愿者们掌握了一定的紧急救护知识,今后可以运用所学的卫生救护知识和技能,在灾害和突发事件到来的第一时间正确及时采取有效的救护措施,自救互救,挽回生命。

conew_1.jpg

conew_2.jpg

conew_3.jpg

conew_4.jpg


conew_5.jpg

conew_6.jpg

conew_7.jpg

conew_8.jpg

conew_10.jpg

conew_qq图片20220106072616.jpg

conew_11.jpg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