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旗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儿童节”帮扶困境儿童

     2022年6月1日,今天是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一年中最快乐的节日。可是在天山第一小学5年级的孩子卢某,在他的生活中好像所有的节日和他都没有关系,连春节都是在旅馆中吃着外卖度过。在他的生活中没有母亲的概念,因为很小的时候母亲就离开他后再没联系,奶奶病故,爷爷脑梗在外地叔叔家生活,家中再没有能照顾他的亲人。上学后父亲把他送到托管班然后自己去外地谋生,每年也回不来两次,托管班的费用也是常常拖欠,几年来孩子已经上了学校附近托管班的黑名单没人再愿意义务照顾他。由于今年托管班费用他父亲一直没结算也联系不上,就在今天托管班把孩子送到派出所了,民警联系学校接回孩子,学校也无法安置所以给协会打来了求助电话……经过协会多方面协调,最后把孩子送进了救助站,接下来协会还会继续与民政局、学校及孩子家长沟通,争取给孩子最适合的救助!

conew_1.jpg

conew_2.jpg

conew_6.jpg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