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会歌

   受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委托,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艺术学院声乐副教授李祥平自愿献出爱心,义务组织谱写并亲自演示演唱和录制了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会歌《有爱才有家》,在此特别鸣谢李教授在百忙中利用业余时间对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善举。

      此会歌运用适合合唱的C调,音乐高亢悠扬,饱含深情,文字充满爱意,是对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多年来坚持公益的诠释,欢迎志愿者们在闲暇时学唱,在活动中合唱。

   

李祥平简介: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男高音歌唱家,呼和浩特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艺术学院声乐副教授;内蒙古青年歌手大奖赛评委;内蒙古第四届室内乐大赛评委。 
   获奖情况: 
   2004年3月荣获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内蒙古地区选拔赛美声唱法一等奖。 
    
   2004年5月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新盖中盖杯”荣获美声唱法荧屏奖。 
   2004年6月第二届全国煤矿青年歌手大奖赛“郑煤杯”获美声唱法金奖。 
   2007年10月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室内乐比赛中以“天爱真情”荣获美声演唱二等奖 
    
   代表演唱作品: 
   《大青山 敕勒川》 《天爱真情》 
    
   重要演出: 
   2009年7月第十届昭君文化节【蒙牛情】开幕式文艺晚会独唱《大青山 敕勒川》 
2008年8月第五届内蒙古国际草原文化节暨赤峰第三届红山文化节《永远的牧歌》大型文艺晚会重唱《神奇壮美的赤峰》并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军,刘芳菲,歌唱家吕继宏,宋祖英,张建一,丁毅,袁晨野,郑咏,卞留念,阿拉泰,齐峰同台演出。 
   2007年7月迎庆自治区60华诞音乐会“难忘的歌”独唱《大青山》 
  2007年5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六十年大庆《五月的曙光》大型文艺晚会开幕式演唱主题歌《五月的曙光》并同将大为,殷秀梅,凤凰传奇同台演出。 
  2005年6月在山西晋城参加了第三届煤矿艺术节开幕式的演出由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欢聚一堂》节目录播,演唱《饮酒歌》并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政、朱迅、范伟、黄鹤翔、刘君侠、郭凯敏、文章一起演出。 
   2003年2月代表辽宁省歌舞团,在辽宁大剧院参加“与春天相邀”大型歌舞晚会演出,独唱《我像雪花天上来》,《举杯吧朋友》。

22.jpg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