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关于抵制不良信息的通告

     网络文明期盼网络健康繁荣,网络健康繁荣才能最终战胜某些网络的不文明行为,网络才具有持久的生命力,赤峰爱心家园网站以传播公益,弘扬志愿者精神为己任,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不良网络传播内容,现特向所有志愿者以及所有访问者通告如下:

1.赤峰爱心家园网站不发布任何与公益慈善无关的内容。

2.本站不发布任何虚假信息,不良信息,违规违法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3.本站注册用户在本站发布任何信息(包括评论,留言),均采用审核式发表,从根源杜绝各种不良信息的传播。

4.本站不设新闻发布类版块,网站内所有版块只发布各种公益爱心活动事迹和我们自己采集拍摄的图片视频报道以及协会内部事务,求助等。以志愿者原创为主,旨在宣传好人好事,传播公益事业,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增加正能量。

5.赤峰爱心家园网站愿意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始终保持公开,公正,透明是我们一直坚守的准则。

6.赤峰爱心家园网站坚持文明办网,力争把网站办成传播爱心,传播公益的阵地。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网上舆论氛围,加强对网络信息服务的管理,为用户提供高品位、高格调、高质量的信息和服务,引导网络用户选择健康有益的网上信息;坚持自我约束,建立、健全网站内部管理制度,规范信息制作、发布流程,强化内部监管,增强网站管理人员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以及社会责任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赤峰爱心家园

                                             2014年9月26日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