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群规

大家好,家园欢迎您的加入; 
     本协会建立的初衷:利用个人自己业余时间,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或群体,一个人的力量有限,愿我们大家一起携起手来----奉献爱心。
     爱是永恒,爱也是奉献。爱并不局限于舍生取义,爱心宽广无限。我们不会抱怨自己的付出有没有回报。当我们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正是为社会和谐奉献微薄力量的时候。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好的环境,创建一个美好家园。本协会特做如下规定:
一、协会群管理说明
1、本协会是一个以奉献爱心为主的爱心群体,请大家明确。本协会不是一个聊天、开心群体,也不是展示自己个性的地方。这是一个需要付出实际爱心行动的协会,如果您的加入,只是为了找开心或单纯聊天,那么请离开。 
 
2、凡加入本协会群必须向管理员提供自己的真实资料:姓名、年龄、学历、政治面貌、所在城市、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性别等,参与本协会活动的内容;第一、资助贫困学生、第二、参与志愿服务、第三、捐献物资,用于帮助困难弱势群体。

3、为了便于协会开展工作,保持维护顺畅的交流环境,规定如下:协会工作人员和管理员使用红色的字体,便于协会的成员遇事,及时解决处理;加入本群人员一律用黑色字体杜绝使用刺眼的颜色以及太浅的颜色,选择正规楷体字,大小统一在12—14号。 
4、群名片必须实名制,按照规定填写自己姓名、性别、电话、邮箱,备注填写个人简历;名字前面加上所在城市,平庄本地区必须本人到办公室填写自愿加入申请表,外地人员用电子版发到群邮箱。 
 
5、 协会成员可自由在赤峰爱心家园网站发贴、发布相片及邮件传递,但不得违反本协会的规定:不得发布违反法律法规的言论、图片、照片、文章等内容,不得侮辱、诋毁、漫骂他人,由于协会里有少数民族朋友,为了尊重民俗民习,因此禁发影响民族团结的图片或言论。

6、严禁发不健康的图片以及用国家领导人的头像搞笑。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将立即清除出协会。此外,本群拒绝发布单纯性的商业广告(本协会网站设有独立的商业广告发布系统)
 
7、 大家是通过协会结识、沟通了解,不排除有入协会动机不良,利用本协会谋求私利的现象存在,希望大家踊跃检举、揭发不法、不当等违规行为,维护协会的合法权益。
8、未经协会理事会同意不允许利用本协会名义私下开展任何活动。违者坚决清理出协会,引起一切不良后果由当事者承担,情节严重者,追究其法律责任。 
 9、参加协会组织任何形式的公益活动,请参加者提前报名,方便组织者统计人数、定位,更好的为大家服务,以免造成场地过小、物资不足或浪费等情况的发生。已确定参见活动人员,除急特殊情况外,不得无故请假,以及中途退出。
 
10、加入本协会,所有会员应当以诚相待、彼此信任、互相尊重、和平相处!以慈爱之心关怀他人和帮助他人。大家共同维护协会内和谐、健康的氛围。

管理员职责:

1、管理员有权对于不提供真实资料的拒绝加入,管理员要认真接待每一位新加入协会的新成员,在第一时间将本群规告知给新成员。

2、对于加入本协会3个月内未能参与本协会活动的将移除本群,同时对于积极主动参与协会公益活动的人员,经考核将吸纳为本协会会员。
三、爱心家园协会活动的项目:
1、助学:活动对象为资助品学兼优的特困孩子,首选条件:品德优秀、成绩优异,建议资助人从小学开始资助。协会助学部成员定期对其学习、生活等境况进行跟踪了解,并发布到网站及时准确的向资助人汇报。资助人在资助学业与生活的同时,有义务对其加强德育教育的引导,让他们从小事做起,树立帮助他人、回馈社会,塑造高尚心灵的观念。
2、助老:活动对象为特困孤寡老人。定期的进行探望、慰问。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做的很少,但是我们传递的是一种精神,唤起社会的关注、关爱、“孤寡老人”。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