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网络安全培训制度

为保障协会网站的顺利、平稳运行,让网站各负责人,信息发布人了解更多的网络知识,掌握网站安全常识,了解最新的法律法规,更好地服务我协会网站,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特制定如下制度:

1.网站各负责人必须响应号召参加市、区网信部门的网络安全相关会议,了解当前形势,保证网站合法、合规。

2.网站各负责人必须努力学习网络知识,不断提高对网络安全的理解和重视程度。

3.网站各负责人通过培训掌握一定的网站防护知识(网站安全、服务器安全、个人电脑安全、账号信息安全),避免网站被黑客侵袭或被侵袭后懂得如何第一时间保障网站安全。

4.协会定期组织网络安全培训,并确保每一位网站负责人必须参加。

5.为保证网络安全培训制度有效执行,协会成立网络安全培训管理小组负责对培训内容和参加情况的管理。

6.为保证培训效果必须做好培训记录。

7.网站主要负责人每年安全培训时间不得少于32学时。

 

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

2017年8月17日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