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会员申请入党规定(图文)

为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本协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将协会里表现积极的优秀骨干力量纳入培养对象,不断壮大党支部的队伍,改善党员队伍的分布和结构,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爱心家园党支部针对协会会员申请入党制定以下规定,还请支部党员共同遵守。

1、热爱公益事业,遵守协会各项规章制度,认可协会公益理念,积极参与协会各种公益活动。加入协会成为会员3年以上,并有入党意愿,可以向协会党支部提出入党申请。

2、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

1)每年参与志愿服务时长600小时(线上和线下工作均可),为协会公益事业发展做出重大或者突出贡献可不受志愿服务时间限制。

2)对于一年内达不到要求的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经党支部支委会会议确定取消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3、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

1)按时完成党组织安排的政治学习和工作任务,每年参与协会工作或者志愿服务时长600小时以上。

2)对于一年内达不到要求的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经党支部支委会会议确定停止培养或延长预备期。

4、正式党员:

1)每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能低于12次,并且能按时完成党支部安排的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政治学习任务和其他工作安排。

2)对于有特殊情况的正式党员可以由本人向支部提交书面情况说明,由党支部支委会会议审议确定参与协会活动次数和时长。

3)对于协会支部党员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所分配的工作,依据党章第一章第九条规定进行处理(被认为是自行脱党,支部大会应当决定把这样的党员除名,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或将本人党组织关系移交本人户口所在地。

5、本规定于2023年2月17日经协会党支部支委会举手表决通过予以实施。

                                 

 

 

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党支部

                                     2023年2月17日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