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以下三位爱心书法家听闻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即将举行成立六周年庆典,特别向协会捐赠个人精心创造的书法作品,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用以支持协会开展的各项公益事业,如有哪位爱心人士有意收藏购买,欢迎大家咨询,咨询电话:13948663087.
1、 马国春:男,1959年出生于南京市,童年时随府上前辈学习中国画,后考入高等院校学习,并拜黄纯尧为师专工山水画创作。长期以来深入生活,坚持以师造化,行走于名山大川之间,尤其是皖南都山山水水都氤氲在笔下,作品以新金陵画派风格深受广大美术爱好者的喜爱。江苏省南京市美协会员。北京市京华兰亭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
2、 王立新:字百林,号泊剑堂主,内蒙古翁牛特旗人,1955年7月出生,14岁参军,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人武部原政委,现为赤峰电台军事栏目《塞外兵哥》制片人。内蒙古书法家协会会员,1998年小楷《毛主席诗词39首》获北京军分区一等奖,2009年行草百米长卷《孙子兵法》先后在赤峰博物馆、内蒙古北疆书画院展出,2011年6月获建党90周年“中国书画百杰精品大赛”优秀奖。
3、 周素华:女,1973年出生,书法爱好者,赤峰市红山区人。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