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腾讯九九公益日开展“睡前故事再陪伴”募捐的通知

尊敬的志愿者朋友:

大家好!

2018年10月开始,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承接了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新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在赤峰市的推广工作,在各地团委和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截止目前,赤峰市元宝山区、喀喇沁旗、宁城县、翁牛特旗、松山区、敖汉旗、克旗、巴林右旗、红山区9个旗县区103所寄宿制学校申请了此项目,受益学生36708人。另有巴林左旗和阿鲁科尔沁旗与林西县通过其他渠道也有62所学校申请安装了此项目。申请的学校经过一段时间收听“睡前故事”后学校普遍反馈良好,寄宿制学生入睡前长期听故事有助于提高理解力、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陶冶情操,培养学生开朗乐观的性格,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但是赤峰市申请“新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的165所学校到2019年底前就要进入结项状态。为了促进结项学校正常播放,帮助农村寄宿制学校学生继续收听睡前故事;搜集学生和农村寄宿制学校优秀案例,更新学校的信息,并了解学校的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的新需求。

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联合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针对赤峰市申请的165所学校,在2019年腾讯“九九公益日”期间发起联合筹款,筹款用于赤峰市165所学校2020年督导服务所需的各种费用。

还请协会党员、部门负责人、志愿者朋友和多年来支持关心协会成长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积极行动起来,奉献您的一份爱心,为赤峰市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让祖国的花朵感受到您的温暖,也许您的援手就会改变一个寄宿制孩子的明天。

捐赠要求:

1、捐赠日期为2019年9月7日、8日和9日筹款25190元。在这三天9:00-10:00的捐赠者,腾讯会随机按照30%-200%的比例为每笔捐款配捐。(集小红花越多,对配额额度有一定的加成)

2、参与本次一起捐活动的方式:通过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发布的“睡前故事再陪伴”一起捐链接或二维码,进入捐款,或者生成自己的一起捐扩散给好友/朋友圈,号召更多人一起捐。

3、捐赠策略:将捐款分散在9.7-9.9三天的9:00-10:00内捐出,以获得腾讯配捐,增加自己的捐款额度;小额多捐,可获得更高配额的可能性更高。

4、对于累计捐赠1百元以上捐赠者,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作为项目托管方将为所有爱心人士开具捐赠票据。

        

                  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

                                2019年8月27日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