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公示

2019年以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众多爱心企业积极参与下,在协会全体志愿者努力工作下,协会的各项公益活动都取得了快速发展。为实现文明赤峰、和谐宝山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他们推动协会发展做出的榜样作用,进一步调动全体志愿者参与志愿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经过考核评选,确定平庄宏峰造型等3参与一元敬老助残活动的理发店获得“奉献奖”荣誉称号赤峰捷新顺物流有限公司3参与一元爱心基金活动单位获得爱心荣誉称号刘士东9名同志获得2019年度协会“优秀志愿者”称号;孙善华3名同志获得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现将有关结果公示(见附件),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向协会办公室元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楼西侧大厅)反映。

公示电话:0476-3524111,手机:13948663087  邮箱:cfaxjy@163.com

公示时间:2020112日至115

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党支部

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

                                20201月11

 

1、2019年度一元敬老助残“奉献奖”名单3家

平庄宏峰造型

平庄三妹发艺

平庄惠泉时尚艺剪

2、2019年度一元爱心公益基金爱心名单3家

赤峰捷新顺物流有限公司

赤峰众人合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平庄严氏眼镜

3、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名单9人

刘士东、戴志坚、王丽红、刘春荣、曹冬梅、

乔慧、韩成龙、赵明茹,李凤军

4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3人):

孙善华、杨建春、李万祥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