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爱心家园官方网站发布信息须知

  1. 为了维护协会网站信息的真实性和权威性,信息发布者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保证信息的可靠、真实、有效、合法,并承担发布信息的有关法律责任。

  2. 登记信息负责人对发布内容具有审核权,要详细记录信息发布类别、联系人、联系方式、有效时间等。

  3. 对于信息的有效时间可以设定为:进行中、长期、终止三个类别;已经终止的信息应该及时通知网站负责人进行删除或者说明。

  4. 信息类别:1、招聘求职,2、房屋租售,3、招生培训,4、招商加盟,5、家政服务,6、百业信息六大类。

  5. 信息发布分文字和图片两种格式,图片格式由发布者自行设计,文字格式由协会负责免费排版设计。

  6. 对于确定发布到协会网站的信息,由信息负责人及时转发到协会工作信息群,并组织协会志愿者转发到各自朋友圈,保证信息的知晓度。

     

                            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

                                 2021年5月8日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