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学雷锋活动周

2012年3月5日到9日,赤峰爱心家园组织爱心车队60名爱心车友在平庄城区免费接送老人、孕妇、残疾人126人次。募捐图书412本,本次活动得到了以下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感谢元宝山区团委的工作支持

:感谢平庄时尚婚纱婚庆礼仪公司免费提供的相片洗印与工作支持。

;感谢亿翁广告平庄分公司赞助提供的宣传单1000份与工作支持;感谢赤峰千里马装饰有限公司为车队提供的60份车辆宣传条幅与工作支持;感谢平庄明珠发廊提供的理发师傅志愿服务;感谢元宝山区五家镇卫生所提供的义务体检;感谢平庄文萃书店捐献的图书;感谢平庄宁鑫书店捐献的图书;感谢平庄希望书店捐献的图书;感谢平庄书香万里书店捐献的图书。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